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以下只是心里想发泄的话

下午爆胎=-=
没话说
哎~

刚跟朋友聊天回来
发现当他聊到他女朋友的时候会很激动
劝是已经劝了
是看他们怎样解决和妥协了
愿他们把当初的心找回来

我发现我把东西都堆了好多好多
心里也开始想发泄出来了

有很多东西我都没说
是因为希望你能猜到你能明白

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会漏嘴
心里明明想着“他一个人能的”
总放心不下
看来还是收回一点吧

把这些东西说出来会让人觉得烦的
自己也希望他会长大不是吗
你也只能相信他啊

因为他的想法都是一些负面的
觉得世界没有什么值得他留念了
真的很不希望他这样
希望他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思想能够正面一点

说实话,看到你手上的刀疤我很心痛
因为你已经忘了对我的承诺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做傻事

我想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算了
可是痕迹就是痕迹
很难消除

我能给的只能这样多
就以朋友的身份
我不希望我会是你的负担
所以我没开口

因为你还要专心读书
之后还会离开这里

或许那一天
你会对我说
“我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我一定会。。。
可是我还是会尊重你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真的能给到你幸福的人
别让我后悔,
因为我会想“早知道你这样痛苦,那时就不要把你放开”

我很珍惜有你在的时候
我知道对你好的不只有我
给你最大的关心的也能不是我
但我可以确定的是我很在乎你

你开心,我安心

(以上只是心里想发泄的话)
有看的人就当看不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