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生病的那一天

我我我。。。
又生病了><
哈哈
不奇怪啦
谁叫我体弱多病^^
现在已经放假了
也难得有空写blog
其实我还有一份功课还没交的
呵呵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读了一年多的书了
如果起初我决定出国的话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我走了这条路
未来是怎样的?
还是很迷糊

突然发现。。。
原来。。。真的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之前以前就是这样觉得的了
想不到真的果然。。。
哎。。。这真的是刮目相看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现在啊
就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有酸甜苦辣
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
能看很多不同的食物

有时还能挂念着她^^
这样已经足够了噜~~
哈哈

升啊
别熬夜
要好好照顾身体
别在病了
我要的是健康健康健康><
多运动啊

以上几段是我对自己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