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纯粹写爽

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呵呵
其实我写来也不知道做么
纯粹是发泄吧

今天很难得的陪老妈去喝喜酒
其实是蛮闷的

有点紧张这个星期的present
看来要早点回去昨天准备了

最近话钱蛮快的
呵呵
不过还好啦
都是我自己做工的钱
不过是有点心痛啦
哈哈哈
所以知道不可以乱花父母的钱
这个道理我已经懂了
哇哈哈哈

突然想要买一架ipod
呵呵
买了我就能在每个时候听歌了咯~
哈哈
睡前也能听一听钢琴曲

现在是么额最重要?
对我来说家人最重要^^
能一家团团圆圆就是最幸福了
想一想真的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这种感觉不是谁都能体会到的

想在心里只有一句话
就是珍惜身边所有人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这样就够了吧

我也不敢去要求什么
得过且过
你有得到的那种快乐
你就会害怕失去的那种悲伤

他有他的生活
我过我的夜
怎样说也不适合吧
不是我改变了
只是我想通了

学会了给别人祝福
祝福她等到他回头看她的那一天吧

我无所谓的^^
我想。。。
爱情现在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吧
就算有也不会全心的去对待
重要的是能成功的毕业
成功的完成每一样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